聚力“双高”建设 献礼60周年——我校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538

  

▲庆祝大会全景

 

  910日下午,我校在C115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副校长翟玮玮、副校长张建华、纪委书记沈艾林、副校长安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聚力‘双高’建设,献礼六十周年”,引导我校教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


▲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为教龄满30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献上鲜花


▲校长冯锋作主旨报告


▲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翟玮玮主持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2020年新入职教师面对人民教师誓词庄严宣誓,愿把自己的青春和智慧献给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

  党委副书记戴光顺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30年以上教龄教师的决定》,对学校教龄满30周年的6位教师进行了表彰。校领导陶书中、冯锋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献上鲜花,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教学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戴光顺还宣读了《关于2020年教师节表彰先进的决定》,对过去一年中在教书育人方面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教师予以表彰,鼓励全校教职工发扬拼搏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2019“苏食药名师药学院老师阮仁余、食品学院同学李哲,分别代表全体教师和同学发言,向全校教职员工送上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校长冯锋作主旨发言,向我校所有奋战在教育和教学岗位上的老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冯锋表示,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统一思想、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克服疫情影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学校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校要聚焦“双高计划”和省高水平院校建设,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开创新局面;要不断调整优化专业结构,构建重组10个校内专业群,为下半年的省特色专业群遴选打好基础;稳步推进诊改工作,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提升师资力量;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开拓国际合作新领域;提高服务管理水平;采取灵活多样的措施,扎实做好招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60周年。

▲受表彰的30年以上教龄教师


▲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大会第二阶段进行了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元素发布,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六十周年校庆标识、吉祥物和校歌的设计、创作过程,并对其寓意进行了解读。大会第三阶段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师生联欢活动,最后在学校校歌声中顺利落幕。

  全校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庆祝大会。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解读校庆元素


校庆吉祥物展示


董秀芳老师深情演唱新创作的学校校歌


团委梁琨琳老师演唱歌曲


胡媛媛老师演唱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