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高校第四届体育教学培训班及青年体育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789

124--6日,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苏北分会2020年工作年会在我校举办,苏北高校第四届体育教学培训班及青年体育教师讲课比赛同时进行。这是我校体育教学部成立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赛事活动,我校翟玮玮副校长参加活动。

翟玮玮副校长给在座的各位兄弟院校体育部主任介绍了我校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对本次会议与活动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受到与会者的感谢与支持。

本次苏北苏北高校体育教学培训班有23所高校参加,参加青年体育教师讲课比赛的老师31人。教学培训班邀请了两位国内知名体育专家: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孙晋海教授;曲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曹莉教授。经过两位专家的讲课,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匪浅。

随之而来的是精彩纷呈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来自苏北各高校的青年教师各个身怀绝技、各展所长,体现出当代年轻体育工作者青的活力。我校体育教师袁孟贤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卞东良同志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