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史为鉴守初心,继往开来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785

125日,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23名党员同志赴枚乘书院开展以史为鉴守初心,继往开来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枚乘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观汉代著名辞赋家枚乘事迹陈列展,听取醒世铭文《七发》内容的讲解,学习毛泽东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七发》思想的深刻阐述。随后,同志们到清口沧桑展厅,观看历史纪录片,了解淮安水利发展变迁。

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志们在书院的毛主席题词石前,一起过政治生日,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鸿英为支部党员同志们递送政治生日贺卡,王涛济书记和李媛院长带领同志们宣誓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政治生日代表李阳老师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的中认真践行党员职责,不忘初心,和同志们共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王正老师向组织保证一定能够秉持初心,努力提升快速成长,为制药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代表秦欣欣要努力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活动圆满举行,同志们受到深刻的党性洗礼和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