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合作办学理事会2020年年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985

1213日上午,学校合作办学理事会2020年年会成功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聚焦双高建设 共谋跨越发展。有来自政府部门、相关行业、企业单位组成的合作办学理事会成员单位的领导、学生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及校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由合作办学理事会理事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省药学会理事长胡晓抒主持,共分两个阶段进行。

▲理事会理事长胡晓抒主持

第一阶段,党委书记陶书中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各理事单位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书记陶书中致欢迎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合作办学理事会增补理事成员名单,理事长胡晓抒为增补理事颁发聘书。

▲理事长颁发聘书

校长冯锋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各位理事作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学校以“双高计划”建设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有力抓手,以更加坚定地走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并重的办学道路为驱动,充分发挥合作办学理事会的科学决策指导,聚焦“双高计划”、体制机制、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改革、队伍建设、科技服务、国际合作、学生工作、资源保障、疫情防控、六十校庆等方面工作的具体实践。

▲校长冯锋作年度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第二阶段,各位理事围绕学校副校长翟玮玮、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罗冲分别汇报的“双高计划”建设方案及进展情况、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翟玮玮汇报“双高计划”建设方案

▲发规办主任罗冲汇报“十四五”规划

胡晓抒总结时,他充分肯定了学校两年来加强内涵建设、注重质量提升、打造品牌特色等方面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他号召全体理事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在发展战略、发展目标等等方面给予学校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术研发等方面给予更加有力的支持。他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理事会的作用,把理事会变成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库、把理事会变成服务社会发展的助推器、把理事会变成学校综合改革的突破口;他希望各理事单位要形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参与、群策群力;他希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审议通过了2020年年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