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支持与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977

1213日下午,我校举行学业支持与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先声药业副总裁王峰、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军、老百姓大药房江苏区域总经理陈剑刚共同出席启动仪式。陶书中和杨国军共同为学业支持与发展服务中心揭牌,启动仪式由翟玮玮主持。

▲陶书中和杨国军为学业支持中心揭牌

▲学业支持与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启动  

  

▲启动仪式由翟玮玮主持

冯锋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出席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向学业支持中心的启动表示祝贺。他表示,在“职教20建设背景下,学校始终秉承立德尚能的校训,将人才培养作为学校的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面向食品药品行业的德技双馨卓越人才。学业支持与发展服务中心的建立,正是我校构建的基于高职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的精准学业支持体系的重要体现。逐步实现学习空间泛在化、学业支持信息精准化、学业支持过程立体化、学业支持层次多样化。

▲冯锋致辞

先声药业党委书记、副总裁王峰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我校学业支持与发展服务中心环境优美、软硬件水准高。他希望能利用此次机会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德技双馨的合格人才。

▲先声药业党委书记、副总裁王峰致辞

学生代表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药本181班代浩男同学在发言中说,非常感谢学校能为广大同学提供优良舒适的学习环境,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时刻铭记师长的教诲,不断提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水平,谱写出最美丽的青春。

▲药本181班代浩男同学致辞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本科生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