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与淮安农行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721

125日,马院直属党支部与中国农业银行淮安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纪委办党支部,共赴镇江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这是落实学校党委和淮安农行党委623日签署的党建共建协议的举措之一。

全体党员身着戎装,敬献花篮、体悟沧桑,瞻仰了陈毅、粟裕骑马征战的雕塑和雄伟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领略了“碑下放鞭炮,空中响军号”的宏伟景象。在新四军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苏南抗日斗争史基本陈列馆,了解了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革命根据地光辉的抗日历程,重温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学习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

党员们表示,党日活动中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与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