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693

机电工程学院展示廉政文化作品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工作安排,开展了以“廉洁奉公,风清气正”为主题的廉政文化作品评比展示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的作品创作,并进行了集中展示和优秀作品评选。

活动内容丰富,优秀作品频现,形式多样,囊括了漫画、书法,树叶画、窗花等各种形式的创意作品。其中优秀书画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并组织学生进行了参观。此次活动学院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倡导全体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崇德尚廉,树立良好的学术风气,给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廉政教育平台。

活动结束后,参观的教职员工和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廉洁道德讲堂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自觉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廉洁从业水平,常怀律己之心,常畏贪欲之害,常为敬业之行,常思廉洁之义,做个正直、诚信、敬业、廉洁的苏食人。

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廉政时评麦克风”主题活动

1214日中午,制药工程学院廉政时评麦克风演讲比赛决赛在学业支持中心举行,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及辅导员老师参与活动。

12位选手围绕廉政主题进行了角逐,选手们妙语连珠博得全场掌声雷动,获得评委老师一致好评。选手高子亮同学说:本次演讲最大的收获就是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与必须遵守的原则底线。选手郁嘉盈同学说: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被禁锢于名利枷锁。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选手们精彩表现的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选手将演讲活动的收获投入到实际行动中。

比赛在於振忠同学演唱的《小幸运》中落下帷幕,最终郁嘉盈同学获得一等奖,崔娜、冯秀萍、高子亮同学获得二等奖,周涵、於振忠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