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723

1215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副校长翟玮玮、张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冯锋根据省委省政府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强调了省委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我校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今年考核工作的整体要求和指标体系,以争创一流的勇气与魄力推动工作、迎接考核。冯锋指出,要将年度综合考核作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助推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声誉与影响、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发规办、人事处、计财处、科技处、校企办、招生处、国际处、国教院、继教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